わたしは小豆です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
麻麻要我跟各位關心我的叔叔、伯伯阿姨們說,
她已經在一星期多前平安順利的把小豆生出來了,
不過因為外婆說要把小豆留在醫院裡一陣子,
說是讓醫生伯伯跟護士阿姨照顧,
這樣小豆之後抵抗力會比較好,
而且要我那重看不重用的麻麻也可好好休息,
看可不可以把她那爛體質調理的好一點,
所以這幾天大家應該是看不到小豆。
不過麻麻還有件事要先跟大家說,
就是如果你們要來看我跟麻麻她很高興,
但是不要送禮了喔!
因為麻麻說她不想要事後為了回禮這件事情去煩東煩西的。
你們也知道拔拔人在日本工作,
那很多瑣碎的事情就要麻麻自己去處理,
加上她還要照顧我跟自己,
實在是沒有那麼多心力去煩別的事了,
而且有的人要說要吃油飯、有的人要吃蛋糕,
當然有的人是什麼都要,
這…麻麻哪那麼利害又不是神仙啊!
所以麻麻說要把醜話說在前面,
(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醜話,是說我很醜嗎?)
為了避免她沒有做到禮尚往來而讓大家心有芥蒂,
所以就請大家不要送禮了
因為小豆滿月後她不在一一回禮給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