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環球影城,一早先在車站上面的食堂解決早點,附贈的味增湯還是鹹到不行,大眼妹看照這個情形下去,遲早有一天要洗腎吧!連一向吃的超鹹的阿靜都受不了了,就知道有多鹹了。


在去環球的電車上都是一家大小的,到站後就可以看到超大的招牌在跟我們招手了,每個人的心情都很興奮,連太陽都開心的露臉了說,可是因為在港邊所以還是偏冷,從車站到門口沿路都是商店,可惜那麼早是沒有開的,一走到售票口差點沒昏倒,怎麼都是人啊!大眼妹去迪士尼也沒看過這種陣仗啊!而且還沒開始售票呢,在等開始售票的時間,我們當然要先環球影城的招牌照相囉,總算開始售票了,可是售票口還不到20個吧,再加上日本人的動作超慢的,等到我們買好票要進去了都快11點了,偏偏又是晚上8點就休息,營業時間超短的,一天怎麼玩的玩啊!首先先到親善村玩大白鯊,嗯……,排了大約30分鐘還算快了,我們剛好坐在船前面就在服務人員後,所以很有臨場感,那些大白鯊的機關做的很逼真,而且服務人員的表現讓我們覺得一切都是真的,只是最後居然被水正好濺到臉上,粉冷。之後就去侏儸紀公園去搭船歷險,一踏進等候區差點沒暈倒,怎麼那麼多人啊,雖然在排隊的時候,園區很貼心的有好幾部電視在撥放侏儸紀公園的電影片段,可是排隊還是排的很不耐煩,為什麼它們沒有像迪士尼一樣有FASTPASS,這樣就可先玩別的景點,再於指定時段內返回,才能有效的運用時間啊!害我們光排這個就排了1個多小時,在出國前熊爸爸就說要帶輕便雨衣,不然衣服會濕掉,所以在排隊的時候實在是太冷了,大眼妹就穿起雨衣,雖然也有其他遊客穿雨衣可是他們都是穿在園區買的,就只有大眼妹跟熊爸爸是穿台灣買的輕便雨衣,在一片透明雨衣中我們就十分的顯目。哈!哈!哈!雖然還滿好玩的可是排隊排太久了,讓大眼妹覺得業者是個奸商。才玩了2個遊樂設施就已經1點多了,我們就在侏儸紀公園裡面的餐廳吃中餐,到處都是人潮,真不應該在他們過年的時候去遊樂園玩的。餐廳裡面賣的東西好像是事先做好的,根本就不熱就只是填飽肚子而已沒有美味可言,不過大眼妹倒是很想吃外面攤子賣的火雞腿,可是熊爸爸一看到很多人就不買給大眼妹吃。


在大眼妹心不甘情不願之下,去看水世界的表演,大眼妹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敬業精神,而且他們的表演跟特技真的很好看,更重要的是我們沒有排太久的時間,大約5分鐘就進場看表演了。接著到舊金山區看熊爸爸想看的浴火赤子情,熊爸爸說:「你那麼怕冷去看這個應該會溫暖一點吧!」話是沒錯啦,可是要進去溫暖一點,還要先在外面排隊吹冷風快一個小時,裡面是真的很溫暖,模擬火災現場真的很逼真,也讓我們體會到真到要很小心才是,真的是水火無情啊!接著我們到紐約區等著看魔鬼終結者2:3-D,又是大排長龍的,大家排隊等到累攤到不行,很多人都坐在地上休息,阿靜她們更誇張直接坐在地上就睡起來了,好不容易終於要進場了,結果居然還有表演人員在入口處那先演了起來,因為聽不懂日文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笑的,再加上排隊排那麼久怒氣正逐漸上升,所以大眼妹真想上去扁那個38加智障到不行的女演員。這是利用好萊塢特攝技術,主要是在敘述未來的人類和機器人的戰鬥,超立體影像嚇得人不能不躲閃。銀幕的英雄突然在舞台出現,真的是喜歡體驗刺激的人可以去體驗看看。一看完魔鬼終結者2:3-D出來,天色都暗了本還還要去蜘蛛俠歷險記跟ET星際歷險記的,可是每一個都要排1個半小時以上就作罷了,剛好在蜘蛛人館外有賣蜘蛛人頭造型的爆米花桶,阿靜就說要去買要我們等她。所以這時候大眼妹的怒氣就對著熊爸爸爆發了:「為什麼我要吃大雞腿就不可以買,我要買史奴比的爆米花也不行,現在就要我在這邊等阿靜她們買,現在是怎樣啊!那我什麼時候去史奴比區買小倍的東西啊?」「沒有時間了啊!」「我一早就跟你說過我要去史奴比區的喔,管你那麼多,就跟你說分開玩你也不要,我要幹麻就不行,到底誰是你女朋友啊!」「好啦!那我去跟你同學說等一下在大門等可以了吧。」大眼妹還是不高興不管熊爸爸,只見熊爸爸跑去跟阿靜她們說完話回來:「我跟她們說好了,走吧!」


大眼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讓熊爸爸牽著走,「不要生氣了啦,我怎麼知道排隊要排那麼久啊,而且我以為每個地方都有賣火雞腿的啊!」「我就是生氣,我要跟小倍說你欺負我。」「喔!這邊很漂亮耶!我幫你拍照片。」大眼妹還是嘟著一張嘴照了相。一直到史奴比區,看到很多可愛的玩偶,雖然並沒有很喜歡史奴比,但是看到還是覺得好可愛喔!在這裡買了給小倍的蛋蛋【小倍的媳婦--史奴比】,也買了2包餅乾跟熊爸爸的史奴比娃娃【暖暖】,大眼妹才沒有再跟熊爸爸生氣。不過我真是受夠了,不管是買東西還是玩設施都要排很久的隊,讓大眼妹覺得環球影城根本就是在A錢,她們的零食販賣區雖然沒有迪士尼多,可是也太少了一點吧,所以每個都是大排長龍的,我看3天也玩不完吧,時間都花在排隊上,這是一大詬病之一,而且大眼妹覺得他們的敬業精神真的沒有迪士尼好,好像就只是工作,而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卻讓大眼妹覺得他們是很享受他們的工作,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,連帶在園區裡的遊客也會很高興,所以大眼妹還是比較喜歡迪士尼。


離開環球影城後決定先回飯店放東西休息一下在去吃晚餐,大眼妹為了這次的大阪行可是事先做了不少的功課說,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大阪有一家章魚燒很有名---蛸之徹,主要出名的原因之一是顧客能自己動手做章魚燒,大眼妹馬上就上網找了資料mail給熊爸爸看,也把它列入行程之一了。稍做休息後我們就出門去了,拿著熊爸爸列印下來的地圖在路邊找方向,連問了路人也不知道該往哪邊走,好不容易找到應該正確的方向,到了店門口迎接我們的卻是休息的告示,真想哭啊。誰叫日本人很重視他們的新年,所以很多店家都休息不營業,跟台灣很不一樣,我們都是趁過年好好的賺它一票呢!只好在附近的美食街找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填飽肚子囉。


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摩天輪,大眼妹一直吵著要去坐,因此吃完飯後熊爸爸只好帶我們去坐,摩天輪位在『HEP FIVE』商場的7樓,因為商場已經關門了所以坐摩天輪的人並不多,晚上從上望下去可以看到整個梅田區的夜景,還不錯。只是大眼妹有恐懼症一直擔心會掉下去,誰叫這個摩天輪不是在地面上,而是在大樓上多恐怖啊,熊爸爸就只顧著拍夜景,害大眼妹皮皮剉到不行,可是偏偏大眼妹還是愛坐摩天輪。因為沒吃到想吃的章魚燒,加上前一天吃到不好吃的章魚燒,所以在回飯店的時候有一家人潮還不少的章魚燒店,阿靜就說要買回飯店當宵夜,也不知道我家熊爸爸在想什麼,居然也買了一盒而且還是大盒的,難道不知道大眼妹雖然愛吃,但是還是很怕胖的,美食跟身材相比大眼妹當然是選擇後者的啊!所以那一大盒的章魚燒還是勞架他自己一個人享用就好了,大眼妹還是早早去夢周公,比較實在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