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很好拔拔帶我們跟阿公、阿罵還有阿祖去森林公園散步野餐
我們要準備吃飯的時候
1
拔拔發現了蚱蜢小小隻很可愛喔
所以我才不怕勒~

2
吃完午餐當然就是要運動囉~
只是拔拔跟麻麻體力真的太差了
才陪我跑一下下就累了
不過因為太陽實在有點大
每個人都怕我中暑只好在坐推車去其他地方散步~
只是一直坐推車真的好無聊喔
我都已經長大了要下來自己走
不然我自己推推車也可以啊
雖然常常推一推發現新奇的東西就跑掉
但是一會兒就會回來在推推車的
而且推車上放很多東西我也推的動
是不是很棒啊~
9

3

4

6

5

這是麻麻新買給我的玩具
7

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