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7日是日本的七夕,原本一整天都跟熊爸爸還很甜蜜的,可是偏偏過了12點,你就讓小寶貝很生氣。一向喜歡在睡前要熊爸爸哄著入睡,雖然你每次都說你不會哄,可是你還是會投降在小寶貝的撒嬌下,小寶貝也能每天睡的很安穩。但是今天晚上你卻很敷衍,隨便哄個2句就說:「你就先睡啊!我要去晾衣服了,晾好衣服我也要睡了。」也不知道為什麼,睡不到半小時就醒來,偏偏在電腦螢幕上看不到你的身影,找了好久你才知道我醒了,居然說你在看網頁,也不回我話就關燈睡覺,看網頁就有精神,跟小寶貝說話,哄小寶貝睡覺就沒精神,氣死了。


一早醒來你居然還當沒事一樣,連留言也不注意就說要出門了,你每次都這樣,只會說:「這又沒什麼,有什麼好生氣的。」要是小寶貝不愛你,又為什麼每天都要一直盧你勒,你總是把公司上不開心的事情放在心理不說,一遇到小寶貝纏著你說話,你就隨便敷衍個幾句,小寶貝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,怎麼會知道你工作很煩呢?每次問你怎麼了你都說沒事,那小寶貝當然就會一直纏著你哄啊,可是你就又不高興說要睡覺了。小寶貝當然又是一肚子的不爽睡著啊,可是絕不可能第2天醒來會當作沒事一樣的,莫名其妙被兇怎麼可能會忘記,你卻總說:「你在氣什麼啊?又沒什麼好氣的!」把小寶貝的怒氣燃起卻從不平息,到最後還變成是我不對,你以為小寶貝脾氣很好啊?你比任何人還清楚我脾氣不好才是喔!這一次我不會輕易罷休的,臭熊爸爸,你如果沒有給我一個我能接受的補償,那後果自負!不要在說下次不會這樣了,你已經沒有任何信用可言,你的下次都已經變成N次了,道歉對我來說也不代表什麼意義了。


還有啊,叫你的同學給我注意一點,不要每次去日本就要住你家,他以為你家是飯店啊,住上癮啦!去年住5天還不過癮,今天居然給我住10天,現在是怎樣啊,我要10天不能跟你視訊耶!以後如果我們住日本,不准他來日本住我家,叫他去住飯店,沒的商量。

還有你欠我的情人節禮物不要給我忘記喔!小寶貝什麼不會記仇最會了,你應該很清楚才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