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3天都睡不好,一向自稱睡覺黨黨主席的小寶貝,居然也會有睡不好的時候!莫非天要下紅雨了?還不是我那在日本的熊爸爸害的,這幾天因為他在台灣的同學去日本玩,要住他那10天,總不能怠慢人家啊,害的小寶貝只好晾在一旁當棄婦了。沒想到跟宴宴訴苦她居然還說:「等到你們結婚以後天天看你就受不了了啦。」天啊!你是不是同學啊居然還幸災樂禍?


小寶貝也知道自己太依賴熊爸爸了啊,可是白天大家都在上班,能說話也只有晚上跟放假的時候啊,現在又有人住他那裡,我們能講話的時間根本就不多嘛,會不開心也是正常的啊!小寶貝也知道因為這樣不高興,熊爸爸會很為難可是我就是不要嘛,熊爸爸是我的啊,他們又沒有跟我借,幹麻要跟我搶,奇怪了?害小寶貝現在每天睡覺都沒有人哄,睡也睡不好,你們趕快回台灣,把我的熊爸爸還我啦。很討厭耶,出國玩不會住飯店喔,幹麻連飯店錢都要省啊?既然這樣不會在台灣玩一玩就好喔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