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去年情人節前,小寶貝跟熊爸爸還處在曖昧不清的狀態中,其實一直都知道你對我有好感,也知道我們去淡水、士林玩後你有話想說卻不知道怎麼開口,一直到你回日本還是沒開口,我也就當不知道囉。


一早還是跟姍姍在實驗室忙碌,可是當信邦拿了一束熊熊到實驗室說:「淑○,這是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。」一直不相信他的說辭,可是他堅持是送我的,就把東西留在實驗室裡面,看了上面的字條明明就是用一般紙寫的,一定是騙我的。不管那麼多,還是努力跟我的實驗打拼吧。過了半個多小時他又上來了,就知道是耍我的。「不是送我的喔,這樣很好玩嗎?」開玩笑的跟他說。「哎呦!我是這種人嗎?只是有一個人很討厭啊,明明就是我要送你的,他就一定要跟我合送,更過分的是他居然還把卡片自己寫了字,真是沒禮貌。」信邦不甘願的把卡片拿給了我,我才知道原來是你送的,只是我也沒想到你居然會知道我公司的地址。


一回科裡,怎麼全部的人都知道了,還全等在門口呢!害我嚇了好大一跳,每個人都在問是誰送的,小光還說:「那個死信邦,早上還說是他送的,我就說大眼妹眼光沒那麼差,他還堅持是他送的。」「好好喔,你可以嫁了啦,人家都那麼有心。」每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,根本就不聽我說,算啦!下午等實驗結束後在MSN中跟小倍說起這件事,怎麼她比我還高興啊?我知道大家一直在措合我們2個,可是怎麼連小倍也在湊熱鬧了,我知道她一直希望有個好人能照顧我,她想要我多認識新的朋友,不要一直搞自閉,大家的好意我都明白啊,可是人家又沒明說我又能怎麼樣呢?有些事情即使所有人都看出來了,但是還是要當事者說出口才算數吧!


情人節過了,你還是沒有說,科裡的同事大家私下都在議論紛紛的,一直到有天放颱風假,在MSN上跟有力聊天時,他才說出大家的說法,是大家日子太無聊了沒事做嗎?怎麼會是我的戀愛史變成大家注目的焦點呢?等到你上線,忍不住開口問你:「為什麼送花?」你才把你積在心裡很久的話說出來,很難想像你可以把話憋那麼久,要是我不問我想你還會繼續放在心裏吧!就這樣答應你的追求,可是我怎麼覺得是你是我問來的啊?熊爸爸你要從現在開始重新追求小寶貝啦!不然我要落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