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你的生日
雖然我在遠在鬼子國但還是要送上祝福
從高中畢業後你到澳洲念書我在台灣
ㄧ年見上個1面是很稀鬆平常
直到你畢業回台灣我們才又廝混在一塊
卻沒想到我會因為婚姻而遠赴異鄉
唉~只能說當初自己太過勇敢卻沒有深思熟慮
不過還好有你常常聽我抱怨
讓我把垃圾清理掉然後繼續在番邦過活
前陣子你我都遇到ㄧ些不爽的事情
反正生活不就是如此有好有壞
你的日子雖然我缺席
但是有小王子跟小公主的陪伴
你還是會很高興吧~
我親愛的小倍~生日快樂喔




披ㄟ絲~是說你部落格照片太久沒更新了吧~害我沒法外連新的照片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