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
我是麻麻最愛的天使,
也是她最痛恨的小惡魔。
每次只要我乖乖睡著時,
麻麻就會拿相機偷拍,
她說這個時候她最愛小豆了。
可是只要小豆一哭,
她的耐心就開始一點一滴消失,
因為小豆雖然小規小但是中氣可是很足,
不哭則已一哭可是驚天動地的,
連外公他們都甘拜下風。
平常我也不是那麼愛哭的,
只是一肚子餓或是尿布有一點濕就會罵罵號的。
不過麻麻只有拍下我乖乖的一面,
因為當我一哭她就得飛奔到我面前抱我哄我,
根本就沒有新思想到拍照存證這件事了,
也幸好沒有證據所以小豆我可是不承認的。
什麼!麻麻有偷拍我哭哭的照片,

唉喲~
嬰兒本來不是吃就是睡,
也還不會說話當然就是只能用哭來解決啊!
我可是為了訓練麻麻的耐心的,
唉~人家這麼用心良苦,
麻麻還愛跟我生氣。


我最愛這樣的睡姿了


睡的很豪邁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