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佳儀突然冒出要結婚這件事,大眼妹又在一次被眾人跟okii配對在一起了。話說從上次到日本玩以後,佳儀跟靜宜每次回台灣過暑假,都會找大眼妹鬼混,每次都會說:「okii人真的很好喔,他跟你真的很適合,你們2個人根本就是一對啦,等他回台灣介紹給你認識。」連靜宜也湊一腳的說:「對啊!對啊!他人超好的,連我從名古屋去東京考試他都陪我去逛逛,才不像佳儀沒良心呢!而且他還會陪我一起抽煙呢,你跟他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的。」本來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,好不容易大眼妹終於有了藉口:「他會抽煙喔,你們明明知道我很怕菸味的啊。」這個理由真是太好用了,大眼妹就是靠它渡過4年,沒想到遇到佳儀的準老公就不管用了。


大家熱熱鬧鬧的討論佳儀的蜜月旅行,說好可以的話大家一起去,靜宜有她的小巫先生、小被有她的安東尼只有大眼妹……,這個時候okii又出現啦。「我打電話叫okii一起去啊,反正他就跟你是一對了啦。」「對啊!對啊!他人很好的,就算跟你睡同一張床,他也不會對你怎麼樣的,你放心好了。」「就是說啊,啊!你是在怕什麼啊?!」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說開了,開玩笑大眼妹怎麼可以讓人看扁了。「好,okii敢我就敢,有什麼好怕的。」大眼妹又衝動了,……。


陪佳儀拍婚紗照時,她居然又提起了這件事說:「我看okii年底回台灣要回日本的時候,你就跟他一塊去日本好了,叫他帶你去玩啊!」大陳(她老公)也起鬨說:「現在打給他啦,我跟他說就行了。」結果是他剛換工作,年底不回台灣了,這對大眼妹來說不知是幸還是不幸,大眼妹不喜歡他們一直措合我們,但是人家又很想去日本玩啊,從上回去了一趟日本後,大眼妹就瘋狂哈日了,倒不是喜歡日本明星而是喜歡去那玩啊,可是他不回來大眼妹一個人怎麼自己去,大眼妹可是語言不通耶,就算平安出了機場,要怎麼到他家還是個問題呢。


從台灣爆發SARS疫情開始,大眼妹這苦命的助理就每天在實驗室裡加班,要是只做自己的實驗就算了,還要每天值班處理檢體,真是……。就這樣沒有假日持續到疫情結束,害大眼妹想休息的念頭一直冒出來。原本想趁領了年終出國去玩的,結果流感開始流行了,又不能休假去。一直拖到3月才開始輕鬆,佳儀又給了大眼妹一個希望。「跟你說喔,學長想去日本玩,你要不要跟他一起去,他也要住okii那裡,聽說他還要帶一個女生去,這樣你也有伴了。」耶!大眼妹要休假了,告訴小老闆這次一定要休假,所有大眼妹負責的實驗等回來在說,幸好他還算有良心,趁現在流感疫情退燒腸病毒還沒流行准了大眼妹的假。真是感動到不行,日本-大眼妹來囉!


確定要去日本後,為了要去哪裡玩,跟okii通了mail,也大致知道日本的天氣,而且4月出去日本還看的到櫻花呢,真是太開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