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你說老闆要加薪,所以你有點心動留下來。小寶貝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從去年我們一直在討論這件事情,到四月底你回台灣時,早已經決定好你要待在台灣,等明年結了婚我就去日本跟你一起生活。在日本生活或許對很多人來說,都覺得很好啊可以在國外定居什麼的,可是對我而言卻不一定了。雖然小寶貝哈日喜歡日本這個國家,可是叫我長住那可是要想清楚的,在日本生活真的很不容易耶,消費那麼高小寶貝可不想在日本過勞死呢,可是如果你想待在日本那我也同意到日本跟你一起生活啊。


沒想到你五月回日本不到2個星期就打電話回來說想回台灣定居,其實就現實面考量當然是你回台灣定居比較好啊。而且畢竟那不是自己的家鄉啊,就算再喜歡又有什麼用,自己的親人朋友都在台灣,就只有我們2個人(以後還有小孩)在日本好孤單喔,所以我也希望你回來。不管怎麼樣遲早有一天都要回來,既然如此就早一點回來不是比較好嗎?你老說為了小孩未來著想是待在日本比較好,在台灣小孩子每天都要上很多的才藝,可是我想不管在哪裡,重要的是父母怎麼替小孩規劃吧?


臭熊熊,你就突然把我平靜的生活搞亂,害我每天都在煩惱你卻沒事一樣,算了!你自己決定好要待在哪裡就好了,反正小寶貝會努力讓自己去適應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