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你喜歡我,不,是比喜歡更喜歡。我也不否認我喜歡你啊,但是跟你的喜歡是一樣的嗎?我想當時是不一樣吧!儘管如此,我還是答應了你的追求,在現在靠MSN談戀愛是很平常的,即便我們在一起後都是這樣聯繫感情,直到4個多月後到日本的短暫相處,我也不確定我是愛你的嗎?至於你,我一直都知道你很愛很愛我,因為我們相隔2地,見面機會不多,你總是特別寵我;即使是我無理的要求,你也盡力去做。


這次你休假回台灣,我們也開始規劃我們的未來,為了我著想的你,開始思考回台灣定居的打算,因為你怕我到了日本,一切要從新來過無法適應。而你回來是最好的方法,我知道你什麼事都是以我為中心,我也習慣當你的小寶貝,但是我對你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呢?我們真的就要這樣過一輩子嗎?我開始這樣問自己,我真的要和你共組一個家庭嗎?我好矛盾,我真的不知道。我只知道我喜歡跟你在一起,但是一想到結婚我又退縮了。


直到你回日本後,我終於知道我不想在這樣了,我不想每每短暫的相處後,又要面對數個月的分離,這種煎熬很難受耶!我知道我對你不是喜歡,是比喜歡還要喜歡,我是真的也很愛很愛你――我的熊爸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