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拔拔說這天天氣很好
要帶我去海邊玩水
所以麻麻就先做了飯糰要帶去野餐
結果我們就來了葛西臨海公園
天氣不是普通的好太陽還真是大
拔拔吃完午餐居然就在野餐墊上睡著了
說什麼現在太陽太大去玩水容易中暑
等晚一點太陽小一點在去
所以我只好到處散布走走囉
只是就苦了麻麻要一直跟在後頭
一下走這一下跑那的
想到還要推推車一起走走走
有時候還嚇到一些姐姐
看到推車沒人推自己動
後來才看到我在推
大家都說我很可愛呢
就這樣麻麻跟著我從這頭走到那頭
看到我想睡趕快騙我坐推車她好哄我睡
結果還是推著我又逛了好大一圈
我還是撐著不睡等著玩水水
2

4

5

好不容易吵醒拔拔
東西收拾好準備去海邊玩水水
太陽雖然沒有那麼大了
但是風卻開始變大
麻麻一開始還很猶豫要不要讓我下水
不過拔拔很興奮說要讓我體驗一下
當然要下水就要換上新買的布希鞋
6

雖然這邊是沙灘
麻麻還是怕有蛤阿殼或是其他阿哩不達的東西割傷腳
所以還是先穿布希鞋下去囉~
一開始我是不依啦
那黑嘛嘛一片的沙灘很可怕耶
拔拔跟麻麻就一直要我下去
連我放聲大哭還是逼我
還好那黑嘛嘛的沙灘沒有想像中的恐怖
然後海水冰冰的很舒服
而且挖沙很好玩耶~
可惜麻麻一直說要幫我買挖沙的玩具還沒買
我就只好用手挖
還玩到背心、褲子都髒兮兮的
7

後來是風實在有點太大了
因為我的褲子也濕掉
麻麻怕我感冒就要我們上去換衣服準備回去
當然玩上癮的我怎麼會乖乖罷休
所以又是哭著不上岸
最後是在洗手間換衣服時玩水龍頭的水過癮
沒想到隔天我就發燒了
還好這次發燒沒有其他感冒的症狀
加上出了一身的疹子
麻麻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感冒還是玫瑰疹
誰叫前幾天阿公阿罵回台灣前
讓我吃了有海鮮的東西也長了一堆疹子沒消
反正看了醫生、塞了肛劑跟吃了藥
燒退了我又活蹦亂跳啦~



第一次玩海水玩沙~


我光是在這小水溝就可以走好久
而且我越來越皮麻麻現在拍我幾乎都是以頭頂、背面跟側面居多~
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