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331
要來日本那麼多天,叫你們自己想行程很過分嗎?還說不出門,既然不出門那待在台灣就好啦~老娘跟小豆可是每天都會出門逛逛的,再說我每天照顧小的伺候大的,你們來還得在服務你們3個,搞什麼啊~

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的是怎樣,在健康的身體也受不了這樣的變化,我還是喜歡暖烘烘的太陽啦~

臭NB你也在振作一下咩!不要現在就給我掛點,要掛也等下個月新買了電腦,資料移過去後在掛啊~


20090327
這幾天明明心情就還算ok啊!怎麼牙齦這麼痛,是火氣太大了嗎?連上顎都燙傷,整個吃東西就是粉痛苦~

謝謝我的好朋友們在MSN留言替我加油打氣,不管怎樣日子還是要過該來的還是會來,所以我會努力去把那段日子敖過去的


20090324
我想我的壞心情應該會斷斷續續持續到熊爸家人來日本在回台灣吧!尤其是現在每天都得整理這打掃那,好處是可以順便丟掉一些熊爸的東西,但是不爽的是何必爲了他們去打亂我們的作息,現在放假都不能出去玩

壞心情也整個影響寫文的進度,現在一整個沒fu~去寫文,能把拍照的主題想出來打好就很偷笑了,不過還是得多少趕幾篇出來,好之後那10多天不上網可以撐著用

不要老是以為我在日本住3年哪裡都會去,帶著一個坐推車的小孩1個坐輪椅的老人跟公婆,居然還想叫我帶去箱根去走走,最好是當我是神力女超人,那3個觀光客會說日文不用我顧前顧後的,小豆也可以自己打理一切啦


20090318
好啦~這單元很久不見~主要是之前都在噗浪念,但是發現念久了很多事情就記不住,這樣好像有點不好,所以還是在這繼續念好了~

最近超級提不起勁來更新網誌,不是文打好照片沒處理就是只有標題出現

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像夏天,但是3連休開始好像又要轉涼了

明明就有機位還說沒機位要延後回台灣,就算延後也沒延後那麼多天,真是……。對啦!老娘就是不爽你們來打擾我的生活啦!反正你都已經跟左鄰右舍去講我的不是,那我就照做好了~小豆不跟你們親近也要怪到我頭上,那熊爸他弟要生女兒也乾脆說我是害的好了,反正你看我很不爽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,無所謂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