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大眼妹先帶小豆去睡
熊爸還在跟他的電腦談戀愛
後來聽到他一直在弄光碟機的聲音
心想該不會被小豆玩壞了吧
不然熊爸幹麻一直在那開開關關的
沒多久熊爸要睡前說了句:「我的光碟機被你兒子用壞了」
大眼妹也沒做任何反應
因為熊爸根本不是詢問而是結論
然後又一直碎碎念『才買一年多就壞掉』
『叫他不要玩還一直玩』
這樣大眼妹也不管小豆才剛睡就回熊爸
『那你為什麼不會在上班前把電腦關掉,這樣沒有亮亮的在閃就不會玩』
『我在下載東西啊!』(每天都在下載有的沒的,電腦早就秀兜還敢說)
『是你自己要把電腦放在地板上,他隨便就摸的到啊』
『那我要放哪裡』(你自己要想辦法吧~這個家是我們被迫住這,誰喜歡住在這一點不也像家的地方啊~所有的角落、櫃子都堆滿你的DVD、書還有一堆有的沒的)
『他在玩你都不會顧喔~』
『最好是我都不用下樓洗衣服、洗菜』
越說大眼妹火氣都來了
直接問他『都不知道是你兒子重要還是電腦重要』
其實早知道熊爸會說電腦但是聽他回答『電腦』
還是很無奈也很生氣直接問他『你電腦買多少錢,我明天領錢賠你』
『你對你兒子太好,以後你會後悔』(小豆現在才1歲多,根本就不知道對錯,對什麼都好奇,如果他現在大到可以溝通,知道什麼可以玩什麼不能玩,那他故意去玩用壞東西我沒話說,還會處罰他~)
好啦!那位老爺氣到不想說話
但是大眼妹還是照講『你自己小時候就不會東摸西玩嗎?他就還小什麼都好奇,怕他弄壞你的東西那你就不要放在他碰的到的地方』
小豆這時候也醒了搞不清楚狀況
沒多久就又睡了
半夜開始哭鬧不休
大眼妹水也遞了ㄋㄟㄋㄟ也送了還是一直哭
後來知道因為鼻涕堵住不舒服
熊爸被吵醒不奈的說:「有發燒嗎?」
然後又繼續睡他的大頭覺
頓時大眼妹心都涼了一大半
好像小孩發生什麼事都是大眼妹的事跟熊爸一點關係都沒有
只要生病時說:「為什麼生病」他就沒責任了
抱著睡不好的小豆大眼妹當下真想趕快帶小豆回台灣
才一個小孩就已經沒有耐心去面對他的一切
還敢一直奢望要在生第二個(去吃屎啦~到時候累死的還不是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