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131
★做的不是你要的,是我們要教小朋友還是你啊!那我可不可以說你教的也不是我要的
★終於結束了,為了這2個小時的活動,浪費很多正課
★難吃的烤肉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070128
★血只賣不捐,捐血會傷身?等你需要時,看誰要捐給你
★開車真的要小心在小心
★真的跟我們無緣嗎?
★正要發光發熱的妳就這麼走了,怎麼可以這樣子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070128
★幹麻一直練琴啊!平常白天練不夠,最近卯起來晚上也在吵喔
★ポン‧デ‧黑糖,真的跟ポン‧デ‧リング不相上下的好吃,但不會那麼甜
★「もちもちくるみ」什麼時候才要在販賣啊
★整個糟,體重成直線上升中
★加油努力撐過這個難關喔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070127
★討厭的軟體,害我要重灌了
★一下這樣一下那樣是怎樣啊
★就算出太陽還是冷冷冷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070126
★雖然只是即溶咖啡,可是加了很多的北海道鮮奶後就是不一樣,讚啊
★弄電腦弄到半夜,是怎樣啊!
★懶惰病又發作了,克制點就快畢業囉
★期待下午的小小出遊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0070125
★妳知道我們很心疼妳的,我們會陪妳走出來的
★好不容易盼到今天是スベシャルデー,居然怕冷不敢吃
★妳真的好囉唆耶!我可不想在這待久了跟妳一樣
★惡劣的學校,只知道騙錢
★明明就出太陽可是風好冷,偏偏教室一下冷一下熱
★還要3個多月耶!好久喔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0070124
★奇怪了,我是繳錢來學日文的,老是找些校外人士來教幾節課就算了,現在還要弄個小學生來交流,還要為了他們要來好幾堂課討論這些有的沒的,騙錢也不是騙的這麼離譜吧!
★開始每個100¥了,看來體重又要增加了
★吃到好吃的麵包真是讓人幸福啊!可是給它小貴
★我們家又不是很近,找打工還要我幫你找喔
★小孩是上天送來的禮物,你怎麼捨得這樣虐待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