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的夏天有很多的祭り
當然麻麻已經不會穿她的ゆかた了
拔拔也不知道要怎麼穿
所以那就是我穿了
男生穿的是甚平
可是好歹我們也是龍的傳人
所以拔拔選了一件上面有龍圖案的給我
還是日本製的ㄋㄟ
而且他還很心急的一回家洗完澡就先試穿拍照
還好穿起來還滿可愛的
要是我現在會自己站、會走就更好了

日本的夏天好像不長
現在夏天的衣服、用品都在打折
因此拔拔又挑了好幾件衣服跟褲子給我
(當然麻麻又吃醋了)
他說小豆是台灣人
所以穿『吊軋啊』才能顯示出台灣男生特有的味道
這我是不懂啦
重點是我又有新衣服穿就好了
改天再叫麻麻拍照給大家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