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麻麻說是我滿4個月的生日
本來是要買蛋糕慶祝的
只是拔拔要上班麻麻也還要繼續減肥
所以只好作罷了
反正我現在啥也不能吃慶祝也是他們大人開心而已
不過還好我麻麻還算有良心
帶我出去散步還用她以前工作的積蓄買了新衣服給我
總算我有過生日的感覺真是開心呢
其實之前麻麻就已經偷偷買了好幾件衣服給我
她說小米哥哥是mothercare的代言人
那我就是baby GAP的代言人了

GAP黃色的包臀衣(900¥)

這件黃色的包臀衣,之前麻麻也有買一件藍色的,因為質料還不錯,看起來好像很厚但是超透氣又薄,對於我這種超會長痱子的人最適合了,只是之前麻麻買的那件是原價,才不到1個月的時間現在更便宜,不買可惜喔

GAPきりん包臀衣(900¥)

因為最近我都跟遊戲墊的きりん(長頸鹿)玩,剛好麻麻又看到這件衣服有きりん,所以就買給我了

GAP卡其吊帶褲(1400¥)

其實麻麻比較喜歡的那款吊帶褲這次去沒有看到了,只剩下這款式的這件了,雖然現在我穿起來還太大,但是因為它的質料不是很薄,所以冬天也還可以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