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這雙人字拖
是前陣子在媽媽圈部落格中的大紅人
我那愛湊熱鬧的阿母
看的心癢癢的又幫我買了一雙
也不想想我現在才3個多月快4個月而已
就算夏天到了好歹也才8個多月
有哪個嬰兒8個多月就會走路的ㄚ
幸好我那阿母還不算太笨
幫小豆買大一點的尺寸
這樣明年夏天就可以穿著人字拖出去了
(可是我也想穿米奇的布希鞋耶)
這人字拖做的頗精細的
所以還滿適合我們這種細皮嫩肉的小小孩了
只可惜我阿母動作太慢了
只買到這雙猴子綠
本來人家比較想要獅子橘的說
不過有買到就該偷笑了
當然還要多謝靜宜姨姨特地幫小豆帶來日本
不然小豆就得等到年底才能看到它
(就算現在看到也沒辦法穿)



可愛的小猴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