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每次明明是你答應的事情,
只要長輩反對你就忘了是你自己承諾的,
全都說是我說的。
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在乎他們的閒言閒語,
真的要那麼在意的話是沒完沒了的,
更何況他們只是旁係親戚,
有什麼立場去決定別人家的事情。
而你是我最親的人,
卻總是要我自己去面對他們,
沒有站在我的立場去想過,
雖然你的出發點是為了不讓我落人口實,
但是說真的有你的支持,
其實我是不在乎被人說成怎樣,
因為我相信明白我的人就會知道事實的真相,
至於那些三姑六婆要怎麼說就隨他去吧!
從沒有一刻像此時這樣想要逃離這裡。
從小我的家人們就給予我極大的自由與自主權,
但是自從和你組成家庭後,
發現身上無形的枷鎖越來越多,
你們家那些所謂的親友們的好心建議,
卻是我不自由的來源。
我是該請求你還給我自由自在的生活,
還是繼續被你囚禁而凋零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