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小豆我還在麻麻的肚肚裡面,可是就已經有阿姨送我禮物了說,麻麻最好的朋友小倍阿姨在我們還沒回台灣,就已經買好要給我洗澡澡用的沐浴用品,說是小米哥哥用了還不錯,所以要好康到相報。其實麻麻之前就有把算買這款的沐浴用品給小豆用,說是舅舅的爛皮膚也是用這個牌子的,而且網路上的媽媽們也是推薦這種,沒想到麻麻訂單還沒下,小豆就已經有小倍阿姨送了真好!



這裡面有泡泡浴露、洗髮精、潤膚乳液跟護膚膏,幾乎都是麻麻這次回來準備幫小豆買的,原來麻麻跟小倍阿姨是心有靈犀一點通,真是要大大的謝謝小倍阿姨。


恩典牌紗布衣

因為我那天才的麻麻,只有幫我買兔衣跟蝴蝶衣,結果外婆說剛出生時在醫院是穿紗布衣跟包毛巾,雖然奶奶有買幾件外婆也有準備幾件哥哥留下來的,不過麻麻還是跟小倍阿姨A了幾件來備用。麻麻說穿也只穿一陣子,所以也不用準備太多,反正衣服髒了當天洗不用多久就會乾,所以就不用另外買。更何況外婆看到麻麻幫我準備的衣服,應該足夠讓我穿到回日本還足夠,因此為了避免增加回去的行李,要麻麻不要在買衣服給小豆了,當然也要謝謝小米哥哥割愛給小豆。


尿布試用品

果然自己的地盤還是比較有人情味,不管是什麼試用品都超多的,聽說只要去上媽媽教室就可以拿到不少的試用品,之前麻麻去買要送小姐姐的彌月禮時,店員拿了尿布的試用品給麻麻。沒想到今天小倍阿姨也拿了好幾款,真是謝謝小倍阿姨呢!小豆都還沒出生就已經開始喜歡這裏了,會不會之後就不想去日本了啊?外婆也說了在台灣的時候,要麻麻白天就用布尿布,她晚上回來在洗就好了,說是用布尿布比較不會有尿布疹,以前她白天帶姐姐跟哥哥都是這樣,晚上才用紙尿布,所以麻麻到現在也沒幫小豆準備紙尿布,反正還有1個多月的時間,她要好好研究哪種紙尿布比較好。


溢乳墊

這也是小倍多的給大眼妹的,因為大眼妹目前也沒準備多少自己的待產品,有朋友有多的就接收來用,主要是大眼妹也擔心自已沒有母奶,所以相關用品怕先買了浪費,萬一有需要時在請家人或熊爸去買,不然也可以在網路上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